连云港天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
1个
在招职位
100%
简历及时处理率
0天
简历处理平均用时
2018-10-10
企业最近登录
关注
粉丝:1
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(1)
企业简介
连云港天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(Skyhawk)是一家集第三方见证(质量监督)、工程顾问、工程检验于一体的专业检验检测服务公司。

公司专注于焊接检验、无损检测、油漆防腐检验、驻厂监造、货物催交、资料审核、工厂资质评估、产品性能测试等相关技术项目。

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:风力发电工程、起重机工程、石化工程、采油平台工程、船舶工程、压力管道工程、桥梁工程、电力工程、金属材料工程等钢结构产品检测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。
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检验人员技术资格全面,大都持有有效的CWI、TWI、IWE、NACE等证书。公司的NDT工程师大都持有由美国无损检测学会、英国无损检测学会、中国无损检测学会、中国船级社、中国技术监督局等国内外知名机构签发的中、高级NDT无损检测资格证书。且检验人员分布在全国16个省市,可根据项目地点就近安排检验员。

公司倡导“勤奋、专业、拼搏、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秉承“科学、公正、严谨、规范”的质量方针开展检测工作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以质量为核心,所有的检验工作都严格依据相关行业标准和规范开展,不会因为任何商业因素影响检验结果的公正性。我们奉行“客户为先,质量为本,服务为重,诚信为上”的企业宗旨,所有的检验结果都依据检验数据来确保检验报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。

欢迎国内外新老顾客来电来函洽谈,我们将以高质量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!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!

公司发展历程:

2009年 公司在江苏连云港正式成立。

2010年 公司开始正常运转,并赢得了客户的认可;公司网站正式开通。

2012年 公司初具规模,业务量大增,并逐步形成了一支专业知识扎实、经验丰富的检验队伍。

2013年 公司管理制度不断完善,并加强了对检验员的考核及管理。强化安全生产,注重质量与安全教育。

2014年 营业额突破千万大关;完善公司培训体系,营造学习氛围。

2015年 申请ISO9001:2008体系认证。

2016年 经授权公司认证专家的严格审核,我司产品符合ISO质量管理体系要求,获得ISO9001:2008认证证书。
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
在招职位
给我留言
发 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