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晟湘检测
1个
在招职位
100%
简历及时处理率
0天
简历处理平均用时
2020-09-26
企业最近登录
关注
粉丝:0
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(1)
企业简介
珠海市晟湘技术检测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晟湘公司”)地处美丽的城市---珠海,注册资本1010万,是一家专门从事钢结构焊接件和桥梁钢结构无损检测、理化试验的专业化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。
公司拥有先进精密的检测仪器,检测仪器和其它试验设备共有110余台套,办公面积为600余平米,试验面积为170平米。目前在编人员有40余人,其中高级人员4人,中级31人,初级4人。
“晟湘公司”具有完善的质保体系。公司严格按照ISO9000系列标准、《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》和《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》的要求运行。其中计量认证CMA检测资质含8大项/27小项,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世界互认资质含8大项27小项(取证评审中),广东省环境保护局颁发的《辐射安全许可证》及三项体系认证证书,即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》,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》和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》。
“晟湘公司”具有承接各类大型钢结构无损检测的能力和经验。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承接100多项国家、省、市等重点建设工程钢结构、桥梁的三方检测及原材试验。2011年受郑州交通工程质检站委托,承担了郑州G107快速通道高架桥、郑州南四环快线、郑州中州大道钢结构桥梁抽检;2012年受江苏赢都集团委托,承担了浙江东苕溪特大桥(1万吨)的三方检测;同年检测的还有云南南盘江特大桥(5000吨);四川成都二环快线(3万吨);2013年受珠海交通质检站委托承担了珠海横琴二桥(2.4万吨)三方抽检;同年还承接了银川滨海黄河特大桥(2.2万吨);2014年受贵州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承接北盘江特大桥(2.4万吨)三方检测;同年受中交集团委托对贵州鸭池河大桥(1.8万吨)三方无损检测、涂层厚度和原材试验;2015年受中铁山桥集团委托对福建平潭大桥(4.7万吨)三方检测;同年受武船委托承担了武汉杨泗港双层特大桥(6万吨)、肇庆西江大桥(1.7万吨)进行三方检测和原材试验;2016年受中铁大桥局委托承担了广东虎门二桥的无损检测(9万吨)和原材试验;2017年受肇庆质检站委托承担了肇庆管廊无损检测和原材试验抽检。以上典型项目充分显示了“晟湘公司”雄厚的检测/检验实力。
“晟湘公司”以诚信 科学 公正 准确的理念,良好的信誉,一流的服务获得业主、监理及甲方的一致好评。
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
企业福利
年终奖
五险一金
包食宿
有年假
旅游
在招职位
给我留言
发 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