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尔信机械(泰兴)有限公司
1个
在招职位
100%
简历及时处理率
0天
简历处理平均用时
2018-11-02
企业最近登录
关注
粉丝:0
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(1)
企业简介
惠尔信机械(泰兴)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注册成立,是一家集生产、研发和销售精密机械零部件为一体的新兴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。公司落户于江苏泰兴市黄桥开发区,占地面积228亩,总投资6.1亿元人民币。
目前已完成建设投产的一工程,形成了年产3万吨铸造产能,其中的机加工车间,主要加工设备从德国、西班牙和意大利等欧美国家进口,专为著名外企配套供应零部件的全球供应商,产品主要有高端纺织机械、压缩机、海洋工程、轨道交通、海上风电等大型设备配套铸件及精密机械加工,年产值将超过5亿元。
惠尔信公司根据规划部署,一方面继续做大做强球墨铸铁技术,另一方面积极发展精密机加工、焊接及涂装技术,努力将惠尔信公司打造成世界级金属二次加工领导厂商。
公司在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导厂商的同时,在管理上追求精益、科学,2012年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,用科学的管理手段,治理公司。并不断引入新的管理模式,2016年按照2015版新标准建立整合管理体系,成为经营上为国创收、社会上对环境负责,员工职业健康有保障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型企业。
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
在招职位
给我留言
发 送